PDF 我的文字辨識軟體

 

從事設計相關, 最討厭就是要打字, 尤其是明明叫客戶傳PDF檔給我編輯

來的是PDF, 骨子里卻是圖片

來的是PDF, 文字卻轉曲線

叫你給我文字檔, 你卻掃書本內容給我

你到底有多討厭我, 光打文字內容就要打半天

 

所以我們就可以用Adobe Acrobat Pro幫我們來辨識文字

首先, 準備要辨識文字的圖片, 小編直接上網擷取, 解析度為96DPI(螢幕解析度, 很差)

 

把圖片存在桌面上, 點右鍵把圖檔轉換為AdobePDF(要先安裝Adobe Acrobat Pro軟體)

 

轉換後

 

點擊工具, 出現工具泊塢視窗, 點文字識別

 

打開文字識別下拉式選單, 點在此檔案中

 

出現設定視窗, 設定會出現辨別的設定, 可按編輯修改

 

可依要辨識的語言選擇

 

按確定後, 可用文字選取

 

開文字編輯軟體貼上

 

小編習慣用WORD來做訂正, 把文字貼上, 再把圖片貼上, 就可以輕鬆的檢查文字內容了

 

最好是把字的級數調成跟圖片在同一行, 這樣就很方便訂正

 

 

 


arrow
arrow

    沾醬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